臺北日本的葡萄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北日本石川縣紅寶石葡萄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臺中日本toki土岐蘋果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桃園德島勝占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婚禮結束朋友圈文案 1、胭正紅,脂正濃,風月無邊胭脂情。青竹馬,白玉馬,翩翩公子駕寶馬。伊羞赧,郎蜜甜,纏纏綿綿入帷簾。天亦長,地亦久,天長地久共白頭。祝:白頭到老,百年好合! 2、今日完婚天作之合,夫唱婦隨心心相印,同甘共苦永結同心,美滿姻緣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白頭偕老。大好日子祝愿朋友,新婚快樂! 3、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哥們兒,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4、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5、今日是你這一生最美麗、最幸福的時候,祝你們新婚幸福!白頭偕老!生活甜甜蜜蜜!祝你的孩子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聰明伶俐! 6、沒有什么信物比一枚戒指更能代表愛情,沒有什么誓言比一句“我愿意”更加永恒,沒有什么日子比今天更加幸福,朋友,祝你新婚快樂。 7、今天是個好日子,從今往后兩口子,相親相愛一輩子,早日添個好孩子,幸福不止一陣子,送你許愿小瓶子,塞滿祝福一盒子,愿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8、佳偶天成喜盈盈,鞭炮齊名樂融融,心似花開美滋滋,結伴洞房莫嬉戲,紅光暖心浪漫夜,枕邊相伴到天明,相親相愛到白頭,攜手共進家和睦。祝:百年好合! 9、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并蒂芙蓉古今慕,鴛鴦鸞鳳千秋舞。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 10、郎騎竹馬來,兩小應無猜。相看兩不厭,相愛到永遠。禮炮已喧天,喜慶添笑顏。誓言共今生,天上與人間。洞房花燭夜,甜蜜浴愛河。祝:相敬如賓,鐘愛一生! 11、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2、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 13、吉日辰良,風和日麗,鸞鳳和鳴,珠聯璧合;百年好合,鴛鴦比翼,洞房花燭,滿堂生輝;鴻雁歡賀,歌舞翩躚,夫妻同心,人人艷羨,祝:新婚新氣象,向幸福出發。 1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15、老公是大樹,老婆要抱牢。老婆是小草,老公要愛護。大樹下乘涼,草地上散步。今日是你結婚大喜的日子,祝:夫妻相愛幸福長久,生活甜蜜! 16、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福兩位新婚愉快,百事好合,萬事順利,攜手相依,共享幸福。 17、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愿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18、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19、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20、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玫瑰象征幸福甜蜜,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22、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3、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開心的,你倆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祝愿,幸福還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實現。美女,新婚快樂! 24、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么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25、今天的清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空氣彌漫著幸福與甜蜜,請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我對你們的祝福,愿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26、火熱青春靚麗,今天尤其靚;幸福人生美麗,今天尤其美;甜蜜愛情絢麗,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27、春天為溫暖建造了一座城堡,每一磚一瓦都是愛的見證,時間為浪漫做了嫁的衣裳,每一針一線都是真誠的祝愿,小公主,新婚快樂! 28、晶瑩雪飄新婚鬧,圣潔婚紗新娘俏。嗩吶吹出天仙妹,鑼鼓敲出點絳唇。禮炮齊鳴喜慶來,雪花梅花并蒂開。知心郎君洞房外,百媚千嬌紅頭蓋。祝:新婚愉快! 29、佳偶雙雙已天成,金玉良緣喜結盟。夫妻對拜情意濃,不負青春與蒼穹。紅梅傲雪添喜慶,更添忠貞一生情。雕梁畫棟玉屏風,良辰美景到天明。祝:鐘愛一生! 30、今天日子好,人人都歡笑。并蒂花開嬌,比翼鳥飛俏。鞭炮縱聲飚,彩旗空中蹈。新郎才氣高,新娘容顏好。吉星處處照,祥云時時飄。紅包源源到,祝福湊熱鬧:新婚快樂! 婚禮結束朋友圈文案 1、恭祝新婚大喜,慶賀才子佳人;赤繩系足相攜手,琴瑟和鳴創輝煌;朋友,在你結婚的今天,愿你從此擁有嬌妻,一輩子愛護美人;祝新婚快樂! 2、新郎新娘真般配,永結同心過百年;真心相愛過一世,兒子兒孫坐滿堂;祝福你,快樂一天一天加深,子孫萬代永興旺;祝結婚快樂! 3、愛情的完美,在于珍藏;愛情的殿堂,在于風光;愛情的墳墓,是婚姻的起點;朋友,祝福你,人生越來越幸福,生活越來越精彩。 4、夫妻恩愛有學問,結婚以后要預習;魚水相諧不分離,愛情一生須經營;朋友,結婚快樂!但也要努力經營,付出才會有更大的回報。愿你幸福。 5、小子,這么快就安定下來了,看來這次真被新娘深深吸引了吧?既然真心相愛,既然想安定,就勇敢走下去吧!相信你們未來一定幸福美滿,也相信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6、人生得一知己,夫婦何求;世間尋得一美妻,幸福愿于此;朋友,祝愿你倆相親相愛過一世,同心同得創豐收;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7、愛情的花朵,嬌艷似火;婚姻的幸福,無限快樂;在這個美麗而充滿喜慶的日子,祝你們倆白頭到老,歡樂雙飛,合家幸福。 8、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都成家立業了,哥們真替你開心,新娘美麗又大方,記得以后要對家庭負責,對愛人真心,就像對我們友誼一樣上心,祝新婚快樂!愿幸福陪伴你們一生。 9、辛勤耕耘這份愛,新婚志喜在今朝;才子佳人齊現身,相親相愛一世情;朋友,你倆是上帝的寵兒,它讓你倆做一輩子的神仙伴侶,做一輩子珠聯壁合的幸福人。 10、幸福的婚姻是神賜予的,美麗的未來卻在于自己創造;朋友,永遠記住今天的輝煌,愿你每一天都好像在結婚,愿你們的家庭永遠的幸福和美滿。祝新婚快樂! 11、朋友的愛,越來越深;夫妻的愛,一世不變;新娘親郎永結心,甜言蜜語枕中行;祝你倆快樂無限,婚姻美滿幸福! 12、一對美鴛鴦,纏綿在家中;共商百年恩愛,同享美滿姻緣;朋友,愿結婚幸福,百頭偕老共享榮華富貴,花好月圓共創終身幸福;朋友,祝結婚快樂! 13、春暖花開播種子,明年此時收果實;幸福生活一起創,享盡人間快樂情;真心相愛一輩子,早開花來早結果;祝新婚快樂!幸福無邊。 14、今天是個好日子,終于有人把哥們收了,在這里真心謝謝嫂子,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你們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尊重,互相恩愛。 15、婚姻的神圣,就在于純潔無瑕;上天的恩賜,要懂得珍惜珍藏;在這個圣賢的日子里,祝福你們的家庭永遠幸福美滿,祝愿你們早生貴子,一生平安。 16、你們愛情是世是最純潔的家情,你們有婚姻是世是最美的婚姻;你們倆是國家的好兒女,你們是人民的棟梁;今天,祝福你們婚姻快樂!幸福美滿的組建家庭。 17、婚姻的殿堂,幸福的星光繽放;未來的日子,你們的生活更加輝煌;相親相愛的每一點滴,將會在歲月中開花結果。祝結婚快樂! 18、愛情的生活,像花果一樣越來越成熟;婚姻的快樂,好似花開的芳香;朋友,讓上天給你們作證,讓你的愛細水長流,讓你的婚姻永遠的幸福和美滿。 19、白首齊眉慶新婚,桃李同心結伴行;鴛鴦比翼入洞房,驚天動地放光茫;祝新婚大喜,美酒清純;愿你倆白頭偕老,永遠激情無限。 20、新婚之夜鳳凰飛,新郎新娘過一生;娶一美媳婦,過足隱丈夫;幸福生活要掌握,快樂時光夢中行;祝福你婚姻幸福,生活美滿。 21、大喜之日好事多,親朋好友來祝賀;甜言蜜月在嘴上,輝煌未來享生活;朋友,愿你的未來永遠像今天一樣輝煌,愿你的未來永遠發光發亮;祝結婚快樂! 22、結婚很幸福,相親相愛美如玉,團團圓圓慶歡喜;娶了美人過家門,幸福齊來樂一生;祝愿結婚很幸福,未來好似此今朝。祝結婚快樂! 23、朋友,你倆是天生的一對,地設的一雙;值此幸福快樂的今日,愿你倆同心同德一輩子,情投意合這一生;祝新婚快樂!生生世世不分離。 24、相親相愛一輩子,同甘共苦這一生;神仙伴侶是你們,恩恩愛愛每一年;祝你們倆永遠相親相愛,愛到白頭又偕老;祝新婚快樂! 25、才子配佳人,你們就是天造地合的一對,今天是你們大喜日子,做為老同學的我,衷心祝你們新婚愉快!白頭到老!愿你們今后的日子一帆風順,愿你們子孫滿堂。 26、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大喜之日;祝福你倆婚姻甜甜蜜蜜,生活幸幸福福;一生永結百年之好,同心同德過萬年。祝新婚快樂! 27、都說家是避風港灣,那是為什么呢?因為里面有個深愛的人每天等著你歸來,今天你就要實現這個夢想,真心祝你們幸福美滿!愿我們友誼長存! 28、朋友,婚姻恩愛靠自己,家庭和睦情更多;新人新婚新氣象,平安幸福結良緣;朋友,祝福你結婚快樂!生生世世有平安。 29、朋友的信任,是最大的祝福;愛情的火花,增添生活的色彩;朋友在這個大喜之日,愿你愛情甜蜜美滿,生活幸福平安。 30、老同學,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雖然我在外地沒時間參加,但心已飛到你身邊,真心替你開心,能找到一位美麗又大方的女神,愿你和你的女神永遠幸福快樂!愿我們的友誼永駐在心! 搞笑婚禮祝福文案發朋友圈 1、男的最后想通了,女的終于看開了。 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3、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4、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皮膚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5、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6、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8、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愿你倆用愛心之火去烤熟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我們堅信: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千年王八,萬年鱉,都趕不上你倆情深意長。 9、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10、人生三大喜,可愛的曉承與親愛的阿梅,在你倆新婚到來之際,讓我誠摯地祝你們新婚快樂,愿真情洋溢在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那天那日這般輝煌喜悅! 11、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13、雨雪霏霏,難擋一片紅葉深情寄;吾心蕩蕩,迸出滿腔熱忱厚意托。衷心祝福新郎新娘新婚! 14、愛就一個字,相戀一輩子,相知一輩子,相依一輩子。愛情是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祝你們幸福永遠直至白發蒼蒼! 15、愛情是有人在乎你,有人關心你,有人希望你快樂,有人整天地想念你。兄弟,你今天總算如愿以償了吧。 16、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17、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18、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9、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0、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愿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21、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2、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23、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24、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7、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揣著祝福的酒杯在你倆面前,希望你倆度過開心的每一天! 2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 從今后,愛河永浴! 29、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30、相識、相知、相愛、相守,你們已風雨同舟,一定要珍惜上天賜予你們今生的幸福。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孩子,你自由成長吧 文/楊恒戰 調皮與淘氣,也許是孩子的天性吧,不用教,自己就會,而且花樣翻新,讓你啼笑皆非。對此,你是狠狠的訓斥,生硬阻攔,還是順其自然,讓其自由成長呢?我的觀點是后者。 午飯后,讓兒子去臥室午休。催了半天,他總算進臥室了。可等我在廚房洗鍋刷碗收拾完畢,來到臥室,卻看到一個小身影正在忙碌著。他把書房的一個小卡通電風扇拿到了臥室,接通電源后并打開了,理由是天氣熱了,有了風扇才能入睡。可現在不到五一,北方的天氣還不至于這么熱吧。接下來又把他的小枕頭、小被子移到床的左側,因為電源插座在左側,他要距離風扇近一些。 一切收拾妥當后,總該睡了吧?依然沒有。我鉆進被窩已經昏昏欲睡了,他卻還在輾轉反側。一會兒要起床撒尿,一會兒惡作劇,不知道從哪兒撿來一根頭發放到你的臉上。我訓他幾句,他就安靜一會兒。待你快入睡時,他竟又變本加厲的爬到你的身上,學著《熊出沒》的熊二睡覺時夢到吃蜂蜜的情節拿舌頭舔你的臉,弄得你滿臉都是口水。天熱了,有午休習慣的我還真困,被他這一攪,可謂火冒三丈、懊惱不已。我氣勢洶洶的跳了起來,本想照他的小屁股上狠狠的甩上幾個響亮的巴掌,但看著他驚恐求饒的雙眼,我的心又軟了,只拿著軟軟的靠背朝他砸了過去。他見我砸他,又一頭扎進被窩里了,頭也不露了。 “下午上學,無論如何是不會送你的!”我放下一句狠話,到另一房間睡覺了。看看表,距離下午2點送他上學就剩十幾分鐘了,今天的午休又泡湯了,只能閉上眼睛小憩一會兒了。起床后,去臥室看兒子,他已經悄悄的穿戴整齊了,襪子、鞋子、褲子、小西裝,一切都規規矩矩的,生怕我走時,來不起穿衣服,把他落下。對我依賴性極強的兒子,是無法接受我不去送他上學的。見我一有動靜,他就已搶先一步,沖出房門,順著樓梯跑到樓下等我了。 氣話歸氣話,只是說說而已,還是要照舊送他的。對于兒子的頑劣,也早就習慣了,雖然每次都想狠狠的揍他,但每次都又強壓住怒火,終又歸于心平氣靜了。因為,他只是個孩子,我只想讓孩子自由的成長,給他一個無憂的童年。 回顧自己的童年,也是無憂無慮的,也很快樂,雖然那時物質匱乏。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挨過父親的猛揍,現在回憶起來依然能夠感覺到當時的膽戰心驚。因此,自己有了兒子后,我下定決心絕不揍他,至少不來真的。 父親揍我是有鮮明特點的,一是從不解釋為什么要揍,原因需自個琢磨;二是揍的很痛,每次都動真格的。比較典型的一次是家里蓋房子,主體竣工后,因為房頂用的是蘆葦編的笆,地面上落了不少的蘆葦,父親安排我和四姐撿干凈。一共三間房子,我和四姐就商議著分開撿,一人一間半。正當我們討論如何劃分界線時,父親卻突然拿著一截木棍狠狠的朝四姐身上摔打過去。我見狀,拔腿就跑,但父親卻不罷休,又拿著棍子追我了,而且追上就打,直到鄰居聽到哭喊聲過來阻攔,依然又摔幾下才罷休。現在想來,還是孩童的我們其實并沒有做啥錯事,琢磨其原因,估計緣于我們姐弟倆分工吧。 有時,挨揍后,原因至今仍捉摸不透。比如,一次春節,兩個姐夫給了我和四姐一些壓歲錢。待兩個姐夫走后,我和四姐就迫不及待的把錢從口袋里拿出來數,錢還沒數完,父親就拿著一個空紙盒子朝我頭上狠狠的摔打起來。這次,四姐雖然沒有挨打,但也嚇得不輕。待父親走后,我把已經摔壞的紙盒子從地里撿起來,瞬間撕的粉碎,還拿起筆在一張紙上寫了一個大大的“死”字。現在想來,“死”應該是沒有勇氣的,但足見當時的挫折感。怯于父親脾氣的暴躁,孩童時的我和四姐每每正興高采烈的聊天時,看到父親的影子就會戛然而止。總之,只要父親在場,氣氛就會感覺靜寂而壓抑。 不止我和四姐有這樣的經歷,大姐、二姐談及她們的童年,也都是如此,莫名其妙的就會挨上一頓皮肉之苦。受家庭環境的影響,我們兄弟姐妹六個無一例外的性格偏于內向。因為自己童年的經歷,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打罵孩子。至少對于自己的孩子,我一直默默的承諾著,不打他、不罵他,讓他自由、快樂的成長。 為人父后,我經常思考這樣一個問題,對于一個孩子的成長,什么最重要?這個問題至今已經思索了7年,思來想去,最終的答案不是富裕,也不是貧窮,而是自由。家庭再富裕,但對于一個孩子,他并不需要過多的金錢;反之,家庭再貧窮,但對于一個孩子,他也不會因為貧窮而嫌棄你。無論富裕還是貧窮,如果你限制了他的自由,他絕對會埋怨你的。因為自由是人的天性,而對于一個人最大的懲罰就是限制他的自由,監獄的最可怕之處就是如此。 自由,是一個人的天性,限制人的天性,就是限制自由。我始終相信,任何一個人,最難以容忍的就是對自由的限制。比如,孩子喜歡玩耍,喜歡做游戲、喜歡探索未知世界的奧秘等等,所有的這一切就是孩子的天性,你硬是蠻橫的限制這一切,就是限制孩子的自由,他就會過的不快樂。 孩子喜歡玩玩具,我總是寬容,因為他是個孩子,等他長大了,你給他買再好的玩具,他也沒興趣玩了;孩子上學后,剛學會寫字,就拿著鉛筆在雪白的墻壁上歪歪扭扭的寫上了阿拉伯數字,我不怪他,因為他是個孩子,長大了自然就不這樣做了;甚至孩子拿著小刀,把嶄新的沙發劃出一道道口子,我依然沒有責怪他半句,因為他是個孩子,他通過這種方式想知道沙發里邊到底有什么;孩子在家里養小魚、小鳥、小烏龜,還養小貓、小兔、小狗,把家里搞的臟兮兮的,我從不怪他,我為什么要怪他呢?他是如此的擁有愛心,而且他也從不怪我沒有給他置買一個大的院子供他養這些可愛的寵物,雖然他很羨慕那些擁有獨院的小朋友。 孩子,爸爸雖然沒有過多的能力給你提供優越的物質條件,但爸爸卻完全可以給你提供一個自由成長的生活空間,我相信這才是你最需要的,也是爸爸今生送給你最珍貴的禮物。 近段時間,你和爸爸一樣,都喜歡上了央視一套每周日晚上播出的《出彩中國人》,你還是個孩子,你更喜歡看那些兒童表演的節目。當然,那些孩子個個都是才華橫溢,他們的表演都很精彩。但我從不羨慕他們的才華,我們一塊兒看節目時,也從不拿你和他們做比較,因為我知道他們并不是自由成長的,也從不相信那些孩子的才華是天生的,臺上短暫的精彩不知道要臺下付出多少艱辛才換來。 比如昨天晚上的節目,一個8歲的混血小女孩抱著比自己還高的大提琴表演節目,博得臺下熱烈的掌聲。誰會相信,小女孩不用大人教天生就會拉提琴呢?孩子,我們只是生活在一個普通的小縣城內,跑遍全城也找不到那些大都市隨處可見的才藝培訓班,無論想學什么,音樂、舞蹈、繪畫,只要出錢,都可以找到名師指點。 但是,你已經比爸爸的童年優越多了,你一出生就擁有了嶄新的房子,你的童年擁有這么多買來的玩具,這些,都是爸爸小時候所沒有的。直到上初中以前,爸爸很少穿過買來的衣服,而你卻與爸爸相反,從未穿過自家做的衣服。還有,爸爸的童年是在沒有窮盡的農活中度過,而你一出生就不用跟又臟又累的農活打交道了。 而所有這一切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童年擁有了自由成長的空間,這是爸爸小時候所沒有的,也是現在很多與你同齡的小朋友所沒有的,包括那些家境優越、生活在大都市的孩子們。 孩子,你自由成長吧!這是爸爸對你的承諾。 成長的那些事 文/這個姓你認識嗎 應該從學校出來就再也沒有寫過什么東西,除了所謂的朋友圈。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寫什么,主題是什么。就是想把自己一直憋在心里的話寫出來。 很多人都說我年齡小,但是長的老,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因為想太多才會長成這樣,還是真的長太著急了。 初中開始親眼目睹車禍,看到受害者一動不動的躺在那里,看著慘不忍睹的車禍,我常常在對著受害者感到不幸的時候,也在問著我自己,人活著是為了什么?前一秒還在跟家人跟朋友談笑風生,后一秒卻天人永隔。 有的人說,活著是為了遭罪。有的人說,活著是為了讓自己的家人得到更好的生活。各種不同的答案,反應著大家對生活的態度也都不一樣。 那我呢?我的生活態度又是什么樣的呢?活著是為了幸福,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活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在下一秒突然辭世的時候留有遺憾。 出生在80年的人基本都沒受過什么罪,吃喝不愁,沒有什么負擔,每個家庭大多都是一個小孩,凡事家里人都會幫你想好,做好。而你卻只需要坐享其成。那我們還需要去追尋什么呢?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爭吵不斷的家庭,看到別的家庭,我常常會羨慕人家的和睦。所以感情也就成了我唯一追求,向往的東西。 第一次接觸女孩子是讀初一的時候,她在我前面坐著,在我印象中,我們平時沒有什么交集,可是突然有一天,她給我遞了一張字條,大概內容就是希望我遠離那些壞學生,不要打架,抽煙。而是應該去好好讀書。而那時候的我,學習是全年級第一。我不懂她為什么要管我這些。拿著這張字條去請教我當時的好朋友,一個在我眼里不學無術,卻混跡在各個年級,各種女生當中的同桌。他對我說:"兄弟,她是喜歡你,想跟你談戀愛呢。”我帶著茫然,興奮的心情去找同學要了一張所謂的信紙,寫了我所謂的第一張情書。“我喜歡你,我們戀愛吧。” 就這樣,我們在別人眼里就是男女朋友關系。可是天地良心,我們在一起一個學期,沒有牽過手,沒有逛過街,沒有做過所有戀人應該做的事情。只是在圣誕節的時候,我們彼此互換了禮物。 我們倆的事情傳到了我家人的耳朵里,我被狠狠的警告了。開學的第一天,我找到她,跟她說,我們好好學習吧。 這就是我在所有同學眼里的所謂的初戀。沒有什么難忘的事情,沒有什么刻骨銘心的傷痛。 初中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班里轉來倆個女孩,挺漂亮。還記得她們剛轉來的時候,隔壁幾個班的男生都跑到我們班來看她們。我那時候是在三班,我一個發小是在一班,他找到我,告訴我,他喜歡杜,讓我幫他追到手。就這樣,我打著光明正大的旗號,去接觸在所有人心里都是女神的她。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們被傳在一起了。而我們確實也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經常跟幾個好朋友逃課,出去吃飯,喝酒,上網。就這樣,我們的關系持續到初中三年級一模的時候,她因為學習成績差,不讀書了。而我還是做著那些所謂的壞學生應該做的事情。對她的離開,沒有一點點的惦記,不舍。 中考了,我靠著腦海里僅有的知識量,超過了錄取分數線50分,險而險之的上了高中。中考讓我明白,我不能再嘚瑟了。我還差很多!我用心去學習,努力去學習。可是,也就一個月,我又墮落了。在我剛升高中,過生日的時候,我收到了一份匿名的生日蛋糕,是我同學幫我收的。我找到她,得到的消息是杜,我名義上第二個女朋友托她送來的。我要到了她的電話號碼。撥通電話的那一瞬間,我想了很多,有好多抱歉的話,感謝的話要說。可是在接通的時候,我只說了一句:“是我,你好嗎?”她哭了,哭的很傷心。那時候,聽著她的哭聲,我很痛恨我自己,我怎么能夠那么無情,怎么能夠在她離開之后,從沒有一次去打聽她的消息。也許從那個時候,我才真正的長大,才知道該怎么去談戀愛。 恰好,沒幾天,就是國慶假期,我從學校坐了3個小時客車,去她在的城市,找到了她。我們逛街,看電影,買一些小的飾品。只有我們倆個人,沒有別人。那天我才明白,原來戀愛,是那么幸福,那么開心,那么美好。 回學校之后,我們每天至少通話一小時,哪怕是中午宿舍樓門鎖了,我也會從三樓爬窗口下去,給她打電話,雖然我恐高。每天我都會堅持寫一封信給她,然后讓我同學幫我帶出去,寄給她。學校一個月放一次假,我們一個月見面一次。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掛念一個人是那么甜蜜。 我們是被所有同學祝福的一對,她也是我那時候認定了要一直走下去,會結婚,會生子。就這樣,我們一直在一起到我高一下學期,五一假期的時候,我提前2天從家里出來找她。一直待到她要回學校,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她走的那一天,我會喝那么多酒,第一次喝醉。可能是預感到要發生什么吧。 第二天晚自習的時候,她突然發信息給我說是要分手,我說理由。她說:“你學習那么好,高中三年,大學四年,等你畢業要七年,而我馬上就要面臨分配工作。”因為她讀的是中專。她說:“我等不了你七年,哪怕是我等了,而你大學畢業之后,也可能會看不起我。”我說:“好。” 隔天,我打電話給家里,跟家人說,我不讀高中了。我要讀技校,我媽哭了,哭的勸我,我騙家里說,是因為我現在腦神經衰弱的厲害,讀不了了。就這樣,我熬到了高一結束。然后聯系包頭那邊的學校,也就是她讀書的那座城市。 開學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去她的學校找她,想告訴她,我不讀高中了,我也會馬上工作。她的擔心已經不存在了。可是等我去了她的學校,找了她的舍友,我才知道,原來她背著我已經跟她的同學在一起快半年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學校,怎么回的宿舍,躺床上就跟傻子一樣。一根接一根的抽煙,嗆到哭,抽到暈,或者那個時候我本來就是暈的吧。我不知道我付出的這些值不值得,可是我就是知道,原來愛情不是書中寫的那么美好,原來它也是很痛的。原來我們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可以同時跟別人在一起的。這就是那個時候我的愛情觀,偏激,扭曲。 我開始接觸各式各樣的女孩,玩曖昧,不管走到哪里,我都會通過各種方式,認識不同的女孩,來報復她所帶給我的痛苦。或者是用這樣的方式去證明愛情,真的不存在。 一直到我08年去北京工作,我同時處了三個女朋友,有包頭的校友,有呼市的大學生,有延安在北京一起工作的同事。期間她去過我的學校找我,我沒見,去過北京找我,我沒接。這就是第二個女朋友。 我是08年10月份離開學校去的北京。參加了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帶著雄心,踏上火車。在車上,我想了很多,都是對未來所有美好的幻想,覺得自己一定可以闖出屬于自己的天地。這也許就是不知天高地厚。說好聽點叫初生牛犢不怕虎吧。 在北京我認識了一個河北的女孩兒,一個在別人眼里很漂亮,在我眼里很傲的一個女孩兒。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很不對頭,彼此看對方不順眼,一說話就帶刺兒。那時候,我從沒想過會跟她在一起。可是直到有一天,所有的事情開始發生了轉變。 我第一次參加公司培訓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延安的女孩,簡單的搭訕過后,我們很快就走在了一起。可是那個時候,她只不過是我無聊時打發時間,或者是對愛情的試驗品。我從沒想過會跟她在一起,也沒跟她說過,她是我當時三個女朋友中的一個。所以,她很認真的想跟我相處,把我介紹給了她的朋友,會經常帶她的姐姐,朋友去我工作的站區找我。這一切讓我很害怕,因此我想盡快的結束這一次試驗。在我沒想到好的借口的時候,我只能不給她打電話,或者是在她要來找我的時候,告訴她,我不在單位。也許是為了驗證我的話,她帶她姐姐突然跑我的單位,而我當時跟河北的女孩(萌萌)正在外面執勤。看到她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跟萌萌說:“她怎么來了,幫我。”因為,她當時給我打電話,我騙她不在單位的時候,萌萌就在我的身邊。所以,在我說了她怎么來了,幫我的時候,萌萌直接摟著我的胳膊問我說,老公,我們待會吃什么?我沒敢看她的眼睛,可以說壓根就沒敢看她,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看我,只是知道,她直接從我身邊走了過去。 就這樣,作為她幫我結束試驗,我下班之后請她吃飯。點好菜之后,我住一個宿舍的幾個同事也正好走了進來吃飯,他們看到我跟別的女孩在吃飯,就起哄說,我交新的女朋友了。然后我們一起進了包間。菜上來之后,她端起酒杯做自我介紹,多多關照云云。說真的,這一番場面話,真的把我迷到了。那一頓飯,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同事說,女孩兒不錯,別放過。我笑了笑,做了要追她的決定。酒足飯飽之后,我負責送她回宿舍。我不記得我們都聊了些什么,也許我們什么也沒說。 從那之后,我們不再爭鋒相對,彼此開著無傷大雅的玩笑,說著貼心的話。一起上班下班,吃飯。直到有一天,她自己在外面租了房子,我陪她搬家,買東西,晚上慶賀她喬遷之喜,請了好多人去她家吃飯。大家玩到很晚。回家之后,她發信息給我,告訴我說她喜歡一個人,不知道該怎么辦。要不要告訴他。當時,我心想,完蛋了,被哪個混蛋捷足先登了。心情很不爽,然后還要強迫自己告訴她,喜歡了就要去表白,哪怕不成功,但是自己畢竟努力過。事實告訴我,她喜歡的是我!我開心,我大笑,我把宿舍的同事叫起來,告訴他們我戀愛了。為了讓她放心,證明我想跟她在一起的決心。我跟其他的倆個女孩斷了聯系。 我們在一起了,同居了。剛開始的時候,像其他戀人一樣,我們天天膩歪在一起,做飯,洗碗,收拾家,看電視。事實證明我不是一個好的戀人。我開始變得懶惰,家務活不在去做,家里所有的事情,變成了她一個人的事。開始變得不再有足夠的耐心,不再去陪她做她想做的事。 直到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她告訴我,她懷孕了。我傻眼了,嚇到了。我才21歲。我還沒做好要結婚生子的準備。晚上我沒有吃飯,一個人盯著電視,不知道在想什么。晚上我們沒有說話,安靜的躺在床上,沒有像以前一樣抱著睡覺,可能我們都沒有睡吧。第二天我去上班,打電話給我最好的朋友,告訴他,我女朋友懷孕了。他跟我說要做一個男人應該做的事,承擔起一個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我想我有了答案,熬到下班之后,我想把我的想法告訴她,我想娶她。可是回家之后,我看到她的臉色是發青的,痛苦的躺在床上,然后告訴我說,她知道我不想這么早結婚,不想這么早要這個小孩,所以她自己買打胎藥吃了。我真的覺得很愧疚,我沒有跟她說我已經決定要娶她了。也沒有告訴她,我已經做好要當爸爸了。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沒有告訴她,只是跟她說,我們去醫院吧。 去醫院的路上,我們誰也沒有說話,只是牽著她的手。一直走到醫院,掛號,填表,做檢查,做手術。當她走進手術室的時候,我一直守在手術室門口,我不知道我那個時候都想了些什么,也不記清楚都做了些什么。就是清清楚楚的記得,她走出手術室,手里拎著點滴瓶,告訴我說,老公,孩子沒有了。我哭了,那是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我不知道我在哭什么,是心疼她,還是覺得愧疚。 我攙著她回家,然后去買水果,去買營養品,去買菜,去學著做飯,做家務,而她只是躺在那里看著我做這些。什么話也不說,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么。我清楚的知道,這件事對她的傷害很大。我做的這些,是為了照顧她,還是為了贖罪,或者都有。我搞不清楚,或者是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我什么也不做,她可能就不再屬于我了。 距離一個星期她要過生日了。可是那時候我們的身上沒有多少錢,讓我去買一份好的禮物,好的蛋糕給她。我開始三班倒的替別人上班,只是為了一個班賺80塊錢。我一個星期沒有回家,天天就那么熬著,盼著,數著僅有的那幾百塊錢。想著給她過一個什么樣的生日。然而在她生日那天,她打電話給我說,她要回家過生日,不能陪我。我把錢都給她裝上,讓她回家給家里人買點東西。晚上一個人呆在家里,就去空間看我們的照片,看我們的留言。無聊到用我們倆的qq號彼此互踩空間。可是在我登錄她的qq空間后,我發現一個陌生的男人老是去她空間。帶著好奇的心就點進了他的空間,發現了她,也就是我的女朋友,在昨天給那個男的留言叫老公。我腦袋就像被劈了似的,大腦一片空白。我不相信這是真的,可是我點來點去,真的就是真的。我再一次的被劈腿了。我拿起電話,想要打給她,可是理智告訴我,我不能打,我要是打了,就真的沒有可能了。我跑出去喝酒,喝到吐,喝到躺在家門口睡了一晚上。 我假裝什么事情都沒有發生,假裝什么事都不知道,在她回來之后,還變本加厲的對她好。可是事實證明人心變了,不管你做什么都是多余的。 有一天,她的老鄉跟我們借錢,我把家里僅有的200塊錢借給了他。晚上同事打電話叫我們出去唱歌,我說,今天太累了,不想出去了,讓他們玩。不是我不想去,是因為我身上連打車錢也沒有。我不想去了之后,再讓人家下來付車錢。她跟著去了,快下班的時候,同事幾個,還是打電話給我,要我過去。我一直推脫。我的女朋友,打來電話,問我說,你很牛逼嗎?人家叫你那么多次,你都不來。你是大爺嗎?各種各樣的話,我就那么聽著,然后問她,說完了嗎?說完了的話,就這樣吧,我們分手吧。就這樣,我的第三段戀情結束了。 剛分手那幾天,我每天都會喝到醉才能睡著。有一次跟我同學喝酒,我同學問我,你失戀了,很難受嗎?我說難受。她說,那你有想過被你甩了的那些人,當你不要她們的時候,她們是什么狀態嗎?我被問到啞口無言,說真的,我當時特別的無地自容。 是啊,當你被別人甩,被別人拋棄的時候,你抱怨老天的不公,斥責愛情的虛偽,那是因為你是受害者,你覺得所有的人都是欠你的。然后你理所應當的傷害著別人。我們從來沒有站在別人的角度上面去考慮問題。我們想的永遠都是自己。這個世上沒有誰欠誰的。我們從出生就標榜著自由,平等。可是我們都做到了嗎?我們忽略了人性是自私的。我們永遠都希望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情都由己來主導。我們受不了一點點的挫折。我們永遠都被保護在羽翼下,不經歷一些事,不走出去,我們永遠都不會長大,不會成熟。 成長的路上,他牽著我的手 文/宛兒_jade 成長的路上,他牽著我的手 一個人的存在到底對誰很重要?這世上總有一些人愛著你,牽著你的手,看著你成長。愛的風徐徐吹來,它會記得一朵花的香。 函數那一章的封面是青藏鐵路,眾所周知修這條天路十分困難,同樣的,學習函數更是難上加難。 一條條拋物線劃過眼前,留下的是無限的問題,一邊皺著眉,一邊說道:“誰真正生活的時候會算這些破東西,煩死人了!”老爹問詢趕來:“又咋了,姑娘?”“數學唄。”我十分無奈地答道,要知道我做題的時候差點哭了。“啥題不會,來給我看看。”仿佛抓住了救命的稻草,我連同筆和草紙一同鄭重地交給了老爹。 說是一起研究題,其實就是老爹在想,我在背古詩什么的。暮地回頭,發現老爹一條腿蹲在床上,一只腳搭下來,一只手捏著練習冊懸空擎著,練習冊歪掉了的時候又抖一抖,重新拿起來。另一只手很規范地握著筆,緊鎖雙眉。老爹黑得像非洲人一樣,頭上的銀絲十分顯眼。好像每次問老爸題的時候那白就多一點啊。窗外的小鳥不知什么時候嘰嘰喳喳的叫起來了,思緒隨著這熟悉的叫聲想起了那個叫從前的故事。 好像跟老爹關系很好是從看了《爸爸去哪兒》開始,以前考得不好的時候都是老媽說一些中聽又不中聽的話。上次期中考試的數學很差,飯桌上卻是老爹先開口了,具體說了什么記不清了,只有那金句“不能因為簡單不去做,不能因為難而不思考。”我呆呆地聽了進去,深深地記下了,你就這樣牽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 愛玩的我決定挑戰單板,跟頭摔得我都怕了,你拉起我的手,說:“別著急,這種事要慢慢來。”好奇的我在老爹開車的時候問起了關于踩油門和踩剎車的事,聽著聽著我就說:“好復雜的樣子。”你卻一本正經地說:“沒什么是復雜的。”愛玩文字的我寫了看到金黃的油菜花的震撼,用了一些略微浮華的句子,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你說我可以加一些關于油菜花的介紹,這樣即會增長知識,又會顯得很有水平,讓大家看了之后覺得,哇,代同學居然知道這么多! 又想起了上次去看向日葵,你拉起我的手靠在一起,仰起頭。手是暖的,肩是暖的,心是暖的。都說45°角仰望天空,淚才不會留下來,而我覺得45°角仰望天空,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感受到不一樣的幸福,過一種不一樣的生活。眼中蒸騰出霞光般的溫熱,風吹來,向日葵為我們傾倒,牽著你的手,生活真的很美好。 “不行,不行了,函數這塊我也弄不懂,明天問 老師吧。”你無奈地笑著把東西遞了過來。回憶斷了,微微無奈地“哦”了一句。你看到了我桌上的《教材詳解》,拿起了它,問:“你用不用?”“不用。”然后你瞅著我笑了一下,把它拿走了。 第二天放學回來你第一句話就問我:“那道題咋樣了?”“嗯,早上講的。”然后我就詳詳細細地給你講了一遍,你跟著我的思路,又好像是你在牽著我走。后來,我再問你題,你居然都會了!不服氣的我打算自己研究,怎么你就會了,哼! 雙手插在大衣的兜里,看著回憶中的人兒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你一步一步地牽著我,你的金句是一根根稻草,總在我崩潰的邊緣拉回到你給的幸福里,享受你給的溫暖。 花兒總是受到風的安撫,多希望你一直用你粗糙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一步一步,走向我的輝煌,你的未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個真情實意的牧人 文/吉日木吐 服務區和族人說話 性格隨和像家人一樣 說著他個人境況 一點都不防備透露真情 說吃我的咸菜吧不要錢。 從山地草原走來 蒙古包和牛羊處處可見 山上山下都有他們珍珠鑲嵌 旅游城鎮罕山海日罕等等 長長彎曲的跑道行駛車輛 此時并不多,問了服務區人 他們說此刻不是旅游旺季 北方的草原 異地可以住一段時間 那里很安靜熟悉人很少 異地有了自己房子 那是很偏僻的煤城 房子回歸正常 鑰匙拿到手上了 下水道堵漏問題都解決 異地有了一個地產 這回自己經營吧 路途遙遠自己跑 一個四季不明朗的地方 園林城有了隱藏的神仙 主義真催促他人成功 一些資本 用國家力量來 打壓他鄉 為的是霸權 橫掃地球落葉 一些主義真 用國家力量來 建設平民百家 催生新事物 保障人民安康 以人民群眾為中心 讓他們獲得快樂幸福 幫助地球家園 人人獲得安居樂業 和諧華夏天上人間 熱衷于搭天線 通人脈的廳衙役 如今被當眾雙開; 拍聲叫好擁戴英明 清廉的風在吹 文旅體處處可見 自帶陽光房車高速上飛 周游全國為幸福買單 個人產業鏈 那也是個能力 相互傳遞搞產業鏈 生物鏈互相吃掉 就是如此雙贏態勢啊 別人都是這么做的 我們為何拒絕如此豐厚呢 因為熱烈擁抱 不搞正經事 都在上下溝通應付 暗中輸送利益 尋找發財升遷的途徑 準備著挪窩的地點 邊腐邊攀爬是如此 等級階梯不是封建專利 它只是前人遺留的寶貴財富 讓后來者原原本本接受 只要不被發現秋波就好 讓果實成為自我囊中物 只有自己才是硬道理 真誠對待自我 沒有分歧的和諧 那個快活勁舒坦自在 任由時光吹簫 不要依靠他人 那樣容易失去自我 只有依靠自我 走向個人風格 做出自我流利的事情 拿出擅長的東西 供給自我穩坐釣魚 分享自我財富 與友愛者同出發 還是依靠自我雙手 好多人依靠他人 巴結位高權重出現問題了 依靠他人不如依靠自我 那些富裕或者錢權其實 并不那么妥當容易出現空檔 那些幽暗里輸送利益 都不是別的目的 想獲得升遷或利益 其實就是一種非法交易 腐敗和貪污就是如此 東窗事發從而遁入茅廁 被人算計推入低谷甚至跌入深淵 不如平淡走繼續的泥濘泥土的路 那必定是自我選擇的征程 生命重疊的家園 兩個陌生人結合為伉儷 那是各自需要而出發的吧 時間地點人和的高度統一里 把自我托付給另一半 那就是把家園命脈 全都與之匹配的人來管理 也就是把自我推到第二產業里去了 同是辦事人沒有你我了 一個機遇中的結合 一個可靠的站點從而誕生 一個邏輯上的等同定律如此 籃球的命運早被淡忘了 帶著籃球到哪里去鍛煉 轉了一圈原來幾個場地 都被拆下不見身影 看來這個城市掌門面的人 都不喜歡那種對抗賽比 空中被運送傳遞的大皮球 似乎被退出歷史舞臺了 這里沒有它的一席之地了 一早起床尋找籃球場 道邊球場呢 走了半天沒找到一個 我卻走向太陽升起的地方時候 看到理想鍛煉場所 一個個村莊都有 那個兩個立起的籃板 都有那樣籃筐 等著他人投球 一個個轉換里 生活可能有太多 邏輯推理,而不是直接算出 像一個等同式幾何一樣 從答題解析中得到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1VVER155EFE


新竹日本頂級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北山梨春日居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為您提供一流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桃園水蜜桃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在綠之果物找到最好的選擇台北珍珠葡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挑選綠之果物:讓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更簡單

arrow
arrow

    k57w3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